Tuesday 26 May 2015

I-Ching Prediction 易經占卦 (Story Sharing 故事分享) By MakFooWengg.com.my 易經風水 (Feng Shui Malaysia)

           


星期一,有位顧客來詢問我關於易經占卦是什麼東西。

他告訴我他沒有聽過易經因為易經在馬來西亞非常難找。他想用易經占卦來問問。

我直接叫他給我他目前用的電話號碼。

他的電話是

01X-205 2021

本卦 :山風蠱 (蠱 代表“騙 、陷害”或“降頭”)

變卦 :山水蒙 (蒙蒙查查)

動: 三爻 (危險爻) 有個坤卦 代表婦女在卦象裡面。

我告訴他在八個星期會有個婦女出現來欺騙他的金錢,生肖是猴子。

他當場嚇了一跳,他的確在兩個月前投資生意給人騙了八十千。合夥
人是個婦女。他問我為什麼我會知道 我告訴他從他的手機號碼的知道的,因為我用易經來算他的號碼。

他告訴我這個號碼是他用“數字學 / Numerology”算的,還花了很多錢買回來。

我告訴他一般的“數字學 / Numerology”是用最後4個號碼,而易經是算全部包括“+60XX-XXX YYYY”。 誰對誰,自然會明白。

他問我現在怎樣做?我告訴他把以上的手機號碼換掉。從新用易經來算過一組好的號碼。

Master Mak   
+6011-1214 3468

http://fengshuimalaysia.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