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July 2015

易風水与占卦扶你一把 (I-Ching Help & Assist You) By MakFooWengg.com.my 易經風水 (Feng Shui Malaysia)

             

《让易風水与占卦扶你一把》
你是否觉得:为什么我的生意总是失败,而别人总能成功?
你是否觉得:为什么我的官路是如此坎坷,有的人却能扶摇直上?
你是否觉得:为什么太多的倒霉事发生在我的身上,我总是霉运缠身?
你是否觉得:为什么老天爷对我太不公平,有人是亿万富翁,而我却不是?
------------------------------------------------------------------------------------------------------------------
你想要官运亨通,步步高升吗?
你想要像比尔盖茨一样成为亿万富翁吗?
你想要事事顺心,像是有老天爷在眷顾你吗?
你想要生意顺利成功,像李嘉诚一样成就非凡的事业吗?
-----------------------------------------------------------------------------------------------------------------
1) 易經是一门科学,想改变命运就需要学它
《周易》也称为《易经》或《易》,是中国传统思想文化中自然哲学与伦理实践的根源,是中国最古老的占卜术原著,对中国文化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周易》是一本关于“卜筮”之书。“卜筮”就是对未来事态的发展进行预测,而《易经》便是总结这些预测的规律理论的书。

2) 绝大多数人房子有风水问题
几乎可以肯定,无论是家居还是办公,绝大多数的房子都存在风水问题。因为,房子的好坏,不光取决于我们熟知的坐北朝南,方方正正,上水下水合理,还取决于外环境的影响,决于入住的时间,取决于房主的生辰八字,等等很多需要注意的的因素!
如何避免因为坏风水而影响自己乃至全家人的命运,就必须要掌握易經风水这门学问。

3) 成功人士都有自己的御用风水算命大师
你想知道李嘉诚是如何利用风水算命来为自己消灾解难的吗?
你想知道刘德华为何星路如此顺坦吗?
你想知道台湾经营之神王永庆是如何利用风水成为首富并感召子孙的吗?

Master Mak   
+6011-1214 346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