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May 2021

Master Mak - FB Live / FB 现场直播 (易经风水 Yi-Jing & Feng Shui World)


你走着的人生路,对了吗?不想到了50岁才发现自己走错路?👴🏻

👲🏻 麥大师紫微斗数,直播看命盘,解读人生。
揭开命运玄机,掌握人生方向。

▶️ 财运、健康、感情、家庭、事业 (五选一)
- 我今年有没有横财?
- 我今年健康运好吗?
- 我今年有没有桃花运?
- 我今年能不能升职加薪?
- 我今年家庭运势好不好?
.
3️⃣ 留守直播,麥大师讲解你的命盘 👀
📅 日期 Date: 2/5/2021 星期日
⏰ 时间 Time: 8.30pm - 9.30pm
🌐 脸书 FB: 神准易经 Yijing International
.

Master Ma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